野原新之助

欢迎光临稀奇古怪杂货铺!
希望有你喜欢的故事!
(不定时更新的野生学生党写手)

【咒乙】去牛郎店被发现了?!

#今天也是很极限的一天

#请听我狡辩(不是)

#果然ooc是鸽子的命运


内含五条悟/夏油杰/虎杖悠仁/伏黑惠/狗卷棘/伏黑甚尔/两面宿傩


多多评论点赞和推荐,鸽子作者就会快点更新


预告:呼风唤雨!他的求婚大作战!

喜欢+评论参与互动抓人,可选择求婚/结婚梗文中定制一位角色的求婚/结婚



来自@Vercalla.Rogeles 的点梗


前情:正和咒高合作的你收到了调查任务,要去牛郎店调查一些信息,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是牛郎店,但秉承着严谨的工作精神,你毅然决定前去牛郎店

妹的设定可参考上篇关于你是个咒灵却被他们看上这件事 



五条悟

“啊呜”

五条悟手里拿着一个喜久福,满脸幸福地吃着,小墨镜挂在高挺的鼻梁上,婴儿蓝的双眸紧紧盯着眼前的电视机

嗯……看起来很乖

你仔细端详了他一会儿,随后放心地打开了门,准备去执行任务

“悟,我出去一趟哦,给你去买你最喜欢的饼干哦”

“好~”

看着电视机的悟乖巧地点了点头,还伸出手朝你挥了挥手

见此你放心地关上门,出发去牛郎店调查信息

但你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孩子静悄悄,必定在作妖


一路顺利地到达了牛郎店

才刚走到门口,你就被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牛郎发现了

“欢迎光临哦,漂亮的小姐”牛郎露出一个堪称完美的笑容,将你迎进了店里

看着牛郎店里低调奢华却的装修,暧昧的灯光和不真切的男女调笑的声音

你咽了一口口水,给自己鼓了鼓气,跟随着牛郎进了里面

你最终决定在大厅而不是包厢里落座,毕竟你是来调查信息的,人多一点肯定好调查

但是看了看周围,仅仅隔了几层帘幕,那些不能言说的秘密在这里展现的淋漓尽致

当机了一会,你决定使用那一招

你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pocky!

据说在牛郎店里抽烟的话,牛郎会马上给你点烟,但你没有烟,只能用pocky替代

“咔嚓”打火机的响声

你惊喜地抬起头,没想到这么顺利———


暧昧的灯光之下,一簇橙红色的火苗舞动着,将他的脸映照出暖暖的色调,但那双婴儿蓝的双眸却在此刻变深了,仿佛是夜晚下的大海,暗含了波涛汹涌的爱

“原来我的饼干在这里啊~”

他突然低头靠近,pocky的另一端划过他的唇畔,被他咬下

饼干断了,你的大脑里的弦也断了

五条悟却神态自然

“好歹我也是咒高的老师,你有这种任务我会不知道?”

他的话有些含糊,因为他正专心地咬着你们中间的饼干

一点一点靠近,你已经能感觉到他温暖的呼吸

在仅有几厘米的时候,他却停住了

双眸里泛滥着你不懂的光芒


“像你这样美味的饼干,要怎么吃才好呢?”





夏油杰


人来人往热闹的街道上,你正朝着目标进发

“嗯……怎么有种被人盯着的感觉?”

你看了看四周,没什么可疑的人物,但是身为咒灵特有的敏感,让你觉得有人在尾随自己

加快了步伐,你终于到了牛郎店

有些局促地被带进了店里,你才刚落座,就有几个牛郎围坐在了你身边

“姐姐是第一次来吗?”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正太笑着问你

“嗯”你诚实地点头

“啊~我就说嘛~从来没有见过像姐姐这样漂亮的女孩子哦”

你应付地笑了笑,刚想开口问点什么

外面一阵杂乱的声音

一个看起来是职务比较高的牛郎走了进来

“抱歉,这位小姐,我们这里今天被包场了”

“啊?”

“没事哦,她要留下来的”一个你熟悉地不行的声音传来


夏油杰笑着从房间外走了进来,非常和善地朝你招了招手

“xx酱你在这里啊”

看着你有些心虚又疑惑的目光,杰笑着作出了解释

“没事哦,就是盘星教今天在这里包场团建而已”

“在牛郎店?团建?!”你的cpu要炸了

“嗯嗯”夏油杰挥手示意那些牛郎离开,一步步朝你走过来“没办法啊,没想到夫人已经对我厌烦了,以至于要来找牛郎了”

伤心地叹了口气,夏油杰伸手将你搂进怀里

“我只好用团建来紧密联系一下我们的感情”

笑眯眯地拉起你的手,在上面落下了一个吻

“只有教主和教主夫人的团建”

半推半抱,你被逼进了墙角的沙发里,狭小的空间里,你甚至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杰却没有立即动作,而是嗅着你的气息

“我真好奇,在牛郎店里团建,我们要干些什么呢?”


“要不我来假扮牛郎吧?唯一的只爱着夫人你的牛郎”




虎杖悠仁


“放开你的手!”

小老虎气冲冲指着正欲靠近抱住你的牛郎

身后是被强行拆开的门的残骸......

被打断施法的牛郎尴尬地收回了手,又重新挂上职业微笑“请问您是?”

“我是前辈的.....!”

悠仁刚想大声地说你是他的女朋友,却想起你还没给他之前告白的正式回复

“我是前辈的朋友.....”

可怜兮兮地回答道,如果他现在有尾巴的话一定耷拉着

“啊原来是这位美丽小姐的朋友啊?”牛郎笑着补刀“如果是朋友的话,还不能对我和美丽小姐之间的关系指手画脚吧?”

小老虎的尾巴更低了,“我不管....”

“是吧?美丽的小姐”牛郎笑着朝你伸出手,却被你利索地躲过

“请你出去吧,钱我会照付的”你往旁边挪了一点,指了指门口

牛郎吃了瘪,却还是保持着微笑,起身走了出去

小老虎的尾巴翘起来了

果然快乐不会消失,只会转移

乖乖地蹭到你身边坐下,悠仁又恢复了阳光灿烂的模样

“我知道前辈是来出任务的.......但是.....”

“没关系的啦,谁让你是我男朋友呢”

你故作无奈地笑着,伸出手摸了摸小老虎的头

“嗯嗯”悠仁应道“嗯……?!男朋友?”

小老虎睁着眼睛,呆愣愣地看着你,脸颊渐渐染上红晕

你好笑地看着他,凑上去亲了他一口

小老虎的脸直接红成柿子

“等一下哦~”悠仁起身,走到了门口

非常非常不经意地开口喊道


“我可是前辈的男朋友!”





伏黑惠


“惠惠,我这回要去牛郎店调查信息哦!”

你一本正经地看着伏黑惠

“嗯,我知道了,照顾好自己”

伏黑惠听完也很正经地回答了你

“.....”他真的好放心,哭死

异样的情绪涌上来,你想让他吃醋,但你又明白像他这样理智冷静的人是不会干扰你执行任务的

正是因为爱着这样的他,才会有这种烦恼吧


你叹了口气,转身离开

伏黑惠站在原地,看着你离去的身影,想伸手阻拦,最后还是放下了

黑曜石般的双眼里氤氲着风暴



你准时到达了牛郎店,刚想走进去

一只手拉住了你

你侧身跌进了伏黑惠的怀抱里

“惠惠?”

你抬头看着他

他伸出一只手捂住了你的眼睛

伴随着黑暗,炙热的吻落了下来

霸道而别扭的吻

过了好久,伏黑惠终于放开了你,扶着你的身子让你站直


“进去不要和他们有过多接触,调查好就立马出来,最重要的是保护好自己”伏黑惠恢复了平常的神色,温柔地对你嘱咐着


正是因为爱着你,所以他才会展露出不一样的一面,正是这样,所以才爱着他啊

你笑着点了点头


“快点哦,我等你回家”






狗卷棘


你回到家里的时候,一片漆黑

“棘?”你有些疑惑地朝屋里走了几步

一双手从背后环抱住了你,温热的呼吸在你的颈畔萦绕

“棘”你伸出手握住那双环着你的手“怎么了?”

“金枪鱼”棘低语着,满脑子都是之前在牛郎店看到的,你和牛郎聊天的样子

那样灿烂的笑容,明明是他的

“吻我”

你侧过头吻上他,被动地承受他的醋意

狗卷棘细细地端详着你沉浸在情  欲中的样子,紫罗兰的双眼仿佛是最甜蜜的蛛网,诱惑着你沉沦

这样灿烂夺目的你,只能是他的


“你是我的”





两面宿傩


“牛郎店?”傩傩子疑惑地思考着“是什么?”

“类似以前的青楼吧……”你努力向他解释

“哦……都是吃的啊”宿傩瞬间理解了

你无语凝噎

什么时候他才能不把女人和孩子直接等于成食物啊......

“不....不是吃的....”

“不是?”宿傩大人放弃了思考,选择实践“那我就勉为其难地陪你去吧”


你看着那张高傲地不可一世的脸,陷入了沉思


带着老公去牛郎店跟带老婆逛青楼有什么区别吗?


宿傩很显然在看到大多数都是男人的时候,失去了极大的进食欲望,又在看到有很多女人时,生出了疑惑,随后在看到有牛郎要接近你的时候,爆发了极强的怒意


“你,滚开”宿傩打了个响指,周围的牛郎全部被弹开了,或许是察觉到你的情绪,并没有选择大开杀戒


瞬息间,你们又回到了尸骨旁

“你签了那种没出息的协议”宿傩伸出手掐住你的脸“现在居然还要跑到那种地方去给别人打工?”


“不是,你的理解有点....”


还没来及辩驳,你感觉自己被压在了地上,他的吻如浪潮般席卷而来,像是要窒息,却又留给了你一丝生机

如同妖冶的罂粟花一般,他的吻


“不要忘了你和我是一样的”





辣鸡文笔,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头牌甚尔是彩蛋哦

另外之前被封了的文章可以私信我要,我尽力去找一下,希望大家多多评论

鸽子作者很需要互动来减少自己的尸斑🥹🥹


预告:呼风唤雨!他的求婚大作战!

喜欢+评论参与互动抓人,可选择求婚/结婚梗文中定制一位角色的求婚/结婚





评论(7)

热度(1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