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新之助

欢迎光临稀奇古怪杂货铺!
希望有你喜欢的故事!
(不定时更新的野生学生党写手)

【咒乙】关于你是个咒灵却被他们看上这件事

#跨越物种的爱(?)

#一对多的快乐

#怎么可能会有ooc(严肃)



内含五/夏/虎/棘/惠/甚尔/宿傩




前情提要:


你和五条悟是在一次任务中认识的


很难界定当时他到底把你当成了敌人还是友军


因为当时你正一脸淡定地用密密麻麻的藤蔓将一个特级咒灵缠绕住,看似柔弱的藤蔓却使咒灵发出了痛苦的呻吟,随着藤蔓的生长,一朵洁白无瑕的花骨朵出现


你慢慢地走了过去,花骨朵绽放,那是一株白玫瑰


颇为爱怜地,你伸出手,伴随着咒灵非人的尖吟,抚摸着柔软的花瓣


“烦”


只一瞬,你的眉眼皆冷了下来,白玫瑰被你摘下,咒灵也随之化作肉块,掉落在地上


手里拿着白玫瑰,你微微转过身子,看向站在一旁看完了全程的五条悟


“咒术师,作为初次见面的礼物,我送你一支白玫瑰吧?”

“你怎么知道我的任务目标是那个,而不是你呢?”五条悟双手环抱着,嘴角挂着饶有兴趣的微笑


“如果真的是我的话,里香小姐也没有资格存在吧?”

你转过身,慢慢朝五条悟走去,感受着他释放出的威压,面无表情地回应着


五条悟眼中的兴趣越来越浓,抬手摘下了眼罩,仔细地盯着眼前娇小的少女看


没有任何浑浊的气息,极为纯净强大的力量汇聚在少女身上,是完全可以和自己来上认真一战的等级


“白玫瑰”你抬起头,凝视着五条悟如宝石般璀璨的双目,“很配你”


五条悟眨了眨眼,眼前少女有着和自己一样纯白的头发,恰似她手中的白玫瑰,看起来纯洁无害,但那双凝视着自己的猩红色眼睛,无声表达着少女的身份:特级咒灵



“里香是忧太的伙伴,所以才可以好好活着的”五条悟接过白玫瑰,“但你是非常有危险性的特级咒灵啊”


“那如果,我成为了你的伙伴,也可以不用受咒术师的打扰吗?”回想起自己为了留那些咒术师的命而不得不多次搬家的经历,你认真地问着五条悟


“唔...这个吗?可以哦”五条悟露出笑容,带着几分顽劣


“说好了哦”


你嘴角翘起,猩红的瞳色变淡,五条悟手中的白玫瑰瞬间变作一朵如血般艳丽的红玫瑰


“不能反悔”


白发白瞳的少女笑得灿烂


握着红玫瑰的五条悟一愣,终于明白了夜蛾校长在出任务之前对自己的嘱托


“最终的目标不是击败那个咒灵”


从一开始目标就是要和这个少女达成契约,而不是消灭她,五条悟有点想不通夜蛾的脑袋里到底在想点什么,但是他不介意让这一切变得有趣起来






五条悟


“那朵红玫瑰永远不会枯萎的”


在回咒高的路上,你看向一直被五条悟端详着的红玫瑰

“这是我和你契约的证明,除非我死了,否则这朵红玫瑰会一直盛放着”


“你以前也和别人缔结过契约吗?”五条悟转过头,眼神里满是探究


“没有”你轻声回应着,“你是第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你的回答,五条悟心里溢出几分莫名的快乐


“千万不要让这朵玫瑰花受伤”


五条悟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


“我是认真的”


你淡定地补充了一句,随后伸出手,无数荆棘藤蔓从地下破土而出,形成一堵墙,将一只巨爪挡住


“我就知道,不会这么轻易离开的”


“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么多咒灵?”五条悟一手握着红玫瑰,一边闪躲着来自咒灵的攻击


“因为你手上的红玫瑰,对于这些恶心的东西来说,是和宿傩的手指差不多的东西”

你一边解释,一边操控着藤蔓困住一个又一个咒灵


“?”五条悟呆愣了一瞬,旋即将玫瑰收进怀中,“所以才从来没和人缔结过契约,是吗?”说话间,三个咒灵被祓除


“可以这么理解”你开始有些不耐烦,因为冲着玫瑰来的咒灵越来越多,“五条悟,离远一些”


你嘱咐了一句,便闭上双眼

“领域展开”

“荼魂渊冢”



随着你睁开猩红的双眼,所处的空间早已不是森林,而是一片混沌的空间,黑色如雾般的气息如瀑布般流向空间的一处深渊,在这里唯一可以攀住的便是札结在一起的荆棘,荆棘之上是开到荼靡的玫瑰花群


你淡定的坐在一朵巨大的玫瑰花中,看着那些咒灵不是被黑色雾气裹挟着流入无尽深渊里,就是被荆棘围剿,成为了玫瑰花的养料


“真是吃了越多的咒灵,就越漂亮呢”

五条悟笑着抚摸着一朵刚刚吸收了许多咒灵的玫瑰花,那饱满的花苞,柔软的花瓣,鲜艳如血,荼靡至极



“不是说了让你离远一点吗?”你叹了一口气,不解地问道


“我答应过你的,不能让玫瑰花受伤”

五条悟低头从怀里掏出了白玫瑰花,轻嗅着


你感觉到颈边传来了若有似无的热气


“?”


轻吻落在了那朵雪白的玫瑰花上

在无尽的荼靡之中,五条悟和那朵白玫瑰如同最耀眼的星辰,几乎要将这深渊照亮


“我指的是你,玫瑰花小姐”






夏油杰



“没想到,你居然会和咒高签订契约”

淡定地将杯中的花茶饮下,你抬头看了一眼这位不速之客


“有意见?”

“没有”


夏油杰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从怀中掏出一朵玫瑰花,那朵玫瑰花与你给五条悟的一般无二,只是渐有枯萎之势


“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呢?”

“明明是我将你唤醒的”


你沉默了,确实按理来说,你此时应该在封印中沉睡,但就像虎杖悠仁唤醒了两面宿傩那样,夏油杰唤醒了你


“那道封印本身就已经极为微弱了”

“封印本身就不强”


夏油杰将手中的玫瑰花苞紧紧握住,纤长好看的手指不断揉弄着柔软的玫瑰花瓣


“谁能想到呢……你是被自己给封印的”


你闭着眼,眉头紧皱,躁动在心头涌起


“荼靡渊冢需要源源不断的养料来供养,而作为主人的你,自然也需要养料”


似乎是不小心,玫瑰的刺划开了夏油杰的手指,鲜血立刻涌出


嗅着浓浓的血腥味,你强力克制住自己想要舔舐契约者鲜血的冲动


“因为不想要继续沉沦堕落下去,所以将自己封印起来的你,多么令人怜爱啊……”


夏油杰站起身,将血珠抹在了你的唇上


不受控制的,你睁开了双眼,舔舐着唇上的血液


“我将你的封印解开,可是废了不少功夫呢……”夏油杰慢慢踱步走到了你的身边,缓缓坐下,端详着你那双猩红炽热的双眼,笑出了声


纤长的手指在颈间划开一道口子,一瞬间,你扑进了他的怀里,沉迷在他的血液里



“封印解开的时候,你也是这样痴迷地抱着我呢……”

夏油杰也不管你在不在听,一边伸出手回抱着你,一边伸手把玩着你的白发



“只做我的玫瑰,不好吗?”






虎杖悠仁




接到任务要去和一位前辈一起去袚除咒灵

但前辈却是一位和两面宿傩同辈分的特级咒灵怎么办


小老虎脑子已经当机了


有些不安地下了地铁,环顾着空荡荡的月台

“前辈呢?”


一辆地铁在悠仁转头时开过,随着那远去的巨大轰鸣声,一个黑色身影出现在对面月台上


你抬头看了一眼对面月台上被吓了一跳的虎杖悠仁,心下觉得有些好笑


一眨眼,你出现在虎杖悠仁的身边


“你好,前辈……”

虎杖悠仁低头看着娇小的前辈,有些不知所措

他还以为和两面宿傩那个大爷一个辈分的咒灵也会是一个很难打交道的大爷,可没想到前辈却如此的娇小可爱,就像一个精致的洋娃娃


一直很渴望有个妹妹的悠仁此时心里满是盛放的小花花


“那么,出发吧”

要调查的地点并不远,于是你们决定徒步前往


路上,你一直用手抚摸着挂在胸口的银质项链,那是由咒高的标志和玫瑰花藤交织而成的挂坠


“这是前辈和咒高契约的证明吗?”悠仁好奇地问道


你点了点头,随即又摇了摇头,“是限制我咒力的咒具”


“为什么前辈和我出任务要带这个?”悠仁的眉头一皱


“因为你没有和我签订过契约,所以你只是以咒高的名义使用我的力量,而不是和完全体的我合作”


“那前辈的能力.....”虎杖悠仁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你一下子捂住了嘴


气息完全不对,应该是中了埋伏了,你转头看了一眼搞不清楚状况的虎杖悠仁

啧,两面宿傩果然是个麻烦,以前是,现在也是


“悠仁,叫支援”你用意念控制着藤蔓生长,探索着这个结界,有一只特级咒灵和数不清的杂鬼

“顺便做好拼死一搏的准备吧”


几乎是话音落下的同时,四面八方涌来各种奇形怪状的杂鬼,你一边躲避着杂鬼的攻击,一边观察着周围的气息,说实话这个杂鬼来再多都没什么好怕的,唯独那只特级咒灵,如今现在实力受限,也不知道能不能打得过那只咒灵


这么想着,你将目光投向正收拾着杂碎的悠仁,少年虽然咒力不强,但天赋的躯体和勤奋的学习,假以时日,肯定也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咒术师的


就在你分心的这么一刻,一股浑浊的气息从后背直接刺中了你


搞偷袭……卑鄙的咒灵


“前辈!”虎杖悠仁一下子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你身上,正好给了杂鬼攻击他的机会


“悠仁.....管好.....自己....”你大口呼吸着,操纵藤蔓缠绕住那股气息,还没等你稳住,又是几根尖刺刺入你的身体


妈的,真卑鄙


悠仁此时像是撑不住了,淹没在杂鬼之中,而你身后的特级咒灵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收回了扎在你身上的刺,大摇大摆地去看自己的战利品


躺倒在地上,你雪白的长发早就染上了暗红色的鲜血,你只能尽力呼吸着,用藤蔓来填补被刺穿的身体,瞳孔几欲猩红,却还是褪回纯白


你歪过头,看向悠仁那边

看不见他,只能看的见那只咒灵在杂鬼群里翻找悠仁的身体


“前辈快逃!”


一瞬,悠仁突然从杂鬼堆中跳出,狠狠一刀砍在了特级咒灵的脸上


原来他刚刚是以身饲鬼,等着特级咒灵过来,好为自己拖延时间


但那也只不过是被力量碾压之前的一个挣扎罢了……你看着悠仁破烂不堪的躯体,被特级咒灵狠狠紧握在爪中,但那双金琥珀色的双眼,仍在催促着你快走


“咒术师.....果然是麻烦的存在啊……”


你淡淡地抱怨了一句,抬手将挂在胸前的项链摘了


所有伤势几乎是在一瞬间就恢复,你抬起手,藤蔓形成的巨网将特级咒灵围住,连同那些杂鬼一起拖进了荼魂渊冢之中


感受到力量的恢复,你瞬移到了虎杖悠仁的旁边,半跪下看着奄奄一息的少年


“前辈....把项链摘了....没关系吗?”

都这种时候了还在关心别人


“没事,大不了不和咒高继续合作呗”

你漫不经心地将手搭在他的胸膛上,用柔嫩的枝芽修复着他的身体


“不行....“

少年突然发力,抬手握住了你的手腕

“下次出任务,我....还想和前辈一起....”


话还没说完,人就晕过去了

你没想到只是自己的一句玩笑话,就把他激动成这样


“知道了,这回,我欠你的,麻烦的咒术师”



嗅着刺鼻的消毒水味,悠仁在咒高医务室里醒了过来,周围空无一人


“是梦吗?”想起自己晕倒前,前辈的话

悠仁就开始着急了,一抬手,却发现自己手里被塞了一支白玫瑰


玫瑰花的清香令人安心


“前辈,下次出任务,我来保护你”





狗卷棘


你一直对于咒言师很感兴趣,仅凭字句就可以操纵他人的能力,在某些时刻简直就是犯规作弊一样的存在


比如现在


“陪我玩”


棘有些郁闷地开口抱怨着,紫罗兰色的眼里只倒映着你一人的身影


想要拒绝,但最终你还是从靠着的树干上跳下,坐在他身边看着晚霞


“明太子?”(为什么这么喜欢落日)


“太阳即将落下,这个世界就会变得和荼靡渊冢一样黑暗”你转过头盯着棘的脸,晚风吹拂着他米色的短发“我喜欢这抹仅剩的光亮”


“鲑鱼?”(不喜欢白天的太阳吗?)


“不喜欢,说到底我也不是什么正派人物,我的世界里不需要那样刺目的光亮,只是想有什么可以照亮深渊而已”


太阳西沉,日光最终被黑夜吞没


唇上突然传来暖意,那是一个一触及分的亲吻


寂静的黑夜,棘的脸却清晰无比,被风吹乱的米色发丝,拉开的衣领,唇边的咒纹,意乱情迷的紫罗兰双眼


到底是什么照亮了这个世界



“今夜月色正好”






伏黑惠



伴随着不甘心的呻吟,咒灵化作烟雾消失


“真是麻烦啊”你望着那缕飘散的烟雾,丝毫不掩饰内心的厌烦


“可你自己不也是咒灵”

伏黑惠站在你的身后,淡定地吐槽道


“不是哦”

你转过头,认真地看着伏黑惠

“我是神”


“......”

伏黑惠挑了挑眉


“邪神”你补充道


“无所谓,跟我没有关系”伏黑惠耸了耸肩,若无其事地朝来时的方向走去


“你不也是一样吗?”你瞬移到了伏黑惠的面前

“哪里?”

“一样矛盾”


伏黑惠静静地看着你,半晌没有说话,那双如同黑曜石般的双眼里闪烁着异样的光芒


许久,他错开了你,继续朝前走去



又是一次任务


你岁月静好地坐在藤蔓织成的椅子上,听着那只被困住的咒灵不断说着一些侮辱你的话


“你不也是咒灵吗?凭什么要帮咒术师?”

“恶心,丑陋”

“我要吃了你,吃了你”


伏黑惠转过头看了一眼你,你似乎对于这种咒骂早就已经习惯了


“不杀了它吗?”

“不是要活捉,然后交给硝子研究吗?”


伏黑惠静静地凝视着你,空气似乎都停滞了


“你这个可恶的----”咒灵的叫嚣声戛然而止,玉犬一口将它生生咬断



“她是神,不是咒灵”

“神是不允许亵渎的”





伏黑甚尔


“久等了,小姐”伏黑甚尔略带沙哑的声音传来


你抬起头缓缓打量着这个被称为天与暴君的男人

黑色的短发,慵懒的眉眼,莫名色气的伤疤,精瘦的身体被一件黑色紧身短袖包裹


“你是咒灵?”伏黑甚尔似乎有些惊讶,但仍然大步朝你靠近


“我是邪神……算了,在你们眼里我和咒灵也差不了多少”你开口想解释却最终还是妥协了


“那么邪神小姐,这次想要什么服务呢?”

伏黑甚尔嘴角扯起笑容,弯下腰,将你整个人笼罩进他的阴影里


“我是来调查你的”你伸出手,将他推远了一些“另外,你身上的香水味太冲了”


“是吗”伏黑甚尔挑了挑眉,伸出一只大手紧紧抓住你的手臂,细密的亲吻自手腕上落下


“可是邪神小姐身上的香味却令人着迷啊”


“你不是想要调查我吗?”伏黑甚尔将你一整个抱进怀里,紧贴着你的额头,那双黑色双眸里满是看到了心仪猎物一般的兴奋


“价格是一朵玫瑰花”他的嘴角轻翘,在你的唇上落下炽热的吻“但我只要这一朵玫瑰花”










辣鸡文笔,大家看的开心就好了

这一篇真的写了好久ヽ(;▽;)ノ

彩蛋是傩傩子


背景:妹是有千年历史的邪神,曾和两面宿傩关系极为亲密,后因接受不了自身的混沌与两面宿傩被封印的事实,停止吸食血液,导致荼靡渊冢和自己都失去养分,陷入停滞的封印状态,后被夏油杰用鲜血唤醒,但并不愿意与夏油杰合作













评论(2)

热度(23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