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新之助

欢迎光临稀奇古怪杂货铺!
希望有你喜欢的故事!
(不定时更新的野生学生党写手)

【狂飙】高启盛x你·yellow·异类

#高启盛的漫漫追妻路

#两个异类谈恋爱的故事

#三观不崩但不同




高启盛循着记忆,在林荫道旁的那棵大树上发现了你


彼时你正架着二郎腿,眯着眼乘凉


“那个...常乐?”高启盛试探性地叫着你的大名


听到熟悉的声音,你睁开右眼,往树下瞄去


只睁开了一只眼看人的你看起来十分不好惹,但高启盛却知道你只是懒的而已

因为你并没有因为高启盛直呼你的大名而生气


“谢谢你上次帮我”

“没事”


“那个...我也没什么可以谢你的..”

“我不需要”


“我能给你补习.补习,我的成绩很好的”

“......”


高启盛仰起头,真挚地看着你,声音虽然不大,但是强调了他的成绩,又强调了他真的很想给你些什么


“我知道”你闭上右眼,脑海里回想过一张又一张的成绩单,高启盛三个大字永远排在第一名


虽然你的成绩不是很差,但也算不上太好,哥哥给你找过很多个家教,每一个都没坚持过一个礼拜就被你以各种理由辞退


高启盛看着你闭上了眼睛,以为你是拒绝了

但是他还是想再试试


“我..”      “我脾气很差”


高启盛愣住了


“你确定吗?”你从树干上坐起来,睁着一双碧绿猫眼,双手环抱在胸前,好整以暇地看着高启盛


“确定”像是作下什么重大的承诺,高启盛的脸色严肃认真


“行,今天放学后,门口会有一辆黑色宝马等你,车牌号是xxxxxxxxx”


一串数字加字母写进了高启盛脑海里,他笑着朝你点了点头




从这里开始,你们命运的暗线就隐隐交织在一起,于你而言也许只是一次无所谓的谈话,但于高启盛而言,这是他要一步一步走上那看不见的台阶并且最终登顶的第一步


只有站在了你身边,你的眼里才真的会有他



高启盛深知这一点





即使已经做了很多遍心理准备,在高启盛看见那辆黑色宝马时,还是有些紧张的,低声向替他开门的司机道谢,高启盛背着书包抱着资料坐在后座


常乐并不在车子里



“小姐在公馆内等您”司机出声解释道


“哦,好的”高启盛点了点头,打开了手中的补习资料看着,紧握着书脊的手有些抖




车子平稳地行驶着,过了半个钟头后,拐入了一座类似庄园的建筑,黑色铸铁的雕花大门缓缓打开,映入眼帘的是极为精致优美的中式庭院


车子驶过庭院,在下沉式车库前停下,一位管家服饰的人走了过来,替高启盛把门打开


“高先生请跟我来,小姐和少爷正在公馆内等您”


点了点头,高启盛跟随着管家沿着石子小路走到了主楼,管家在门上敲了敲,门便从内打开,走进去便能闻到淡淡的檀香,女佣站在门边低垂着头静立着


“你来了”

清朗的声音自二楼上传来,高启盛抬头望去


常安穿着一套黑底银纹的绸缎面料的成衣,外面罩着一条黑色刺绣外套,与高启盛在报纸上看到的西装革履不同,此时的常安似乎更随意,也更危险


那双墨眸打量着他,不带任何感情色彩


那种仿佛是在看物品的眼神,高启盛在常乐身上也见过,就是在她出手救了他的那天,常乐就是用这种眼神看着曹斌的



“乐乐能够交到朋友,我很高兴”常安收回目光,沿着回旋楼梯慢慢走下来


“其实也算不上朋友,常乐帮了我,我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就想帮她补习补习”高启盛腼腆地笑着


“有什么关系呢?”常安轻笑一声“交朋友又不用看家世”


走到底楼,常安略过高启盛,走向了右侧的走廊


高启盛看着那道黑色身影渐渐消失在带着精美镂空浮雕的走廊里,低低吐出一口气


“我带您去见常小姐”静立在一旁的女仆作出请的手势,便向左侧的走廊走去


这条走廊和常安走去的走廊完全像是两个世界,各种漫画封面和动漫人物贴在墙面上,一摞又一摞的漫画书,各种动漫模型被放置在墙面中间的镂空展示格中


“这些都是常小姐的爱好”女仆解释道


走廊的尽头是一扇满是涂鸦的门

“请进”女仆示意道


高启盛打开门,你似乎并不在房里,往里走了几步,高启盛觉得这个房间简直就是外面的走廊的浓缩精华版本,一整面墙的各式书籍被整齐摆放着,邻近的柜子则放满动漫模型,每一个都被透明玻璃柜保护着


“好看吧?”你的声音从高启盛的背后幽幽响起


高启盛吓得一激灵,你在心里笑得合不拢嘴


高启盛这才发现左手边是一个步入式衣柜,你刚刚就躲在里面


“走吧,去书房吧”你朝高启盛招了招手,向房间更深处走去


高启盛看着眼前的蹦蹦跳跳的你,心情也变得好起来


书房大半部分是玻璃制成的落地窗,阳光洒了满地,你白金色的短发在此刻变得耀眼无比,白皙的肌肤与黑色的宽松居家服形成鲜明对比


伴着你身上淡淡的檀香,高启盛一下子晃了神



“阿盛?阿盛?”你做完了题,看高启盛突然没了反应,你半站起身,慢慢靠近他的脸


“阿盛”你低低地唤了他一声


高启盛瞬间回过神,应了一声

你的脸近距离放大在他眼前,莹白的睫毛忽闪忽闪,微眯起的碧绿如玉的双眼带着几丝狡黠


尽管你的脸仍没有任何表情,但高启盛知道,你是在笑

在笑他突然出神


“你被吓都不会叫嘛?没关系叫吧,房子很大,别人听不见的”你双手环抱在胸前,略带揶揄地调侃着高启盛


“你被吓会叫嘛?”高启盛认真地问道


“不会”你摇了摇头


高启盛弯下腰

一个青涩的吻落在你唇上,柔软而滚烫



顷刻便分离



“这是我初吻”高启盛揣揣不安地说道


“这也是我初吻”你眨了眨眼,“不公平”

你眯起眼,伸出手,拽过高启盛的领子,恶狠狠地吻了上去

与其说是吻,更像是啃噬


“.....落地窗”

“那是单面玻璃”


听到了这句话,本来安顺如绵羊的高启盛突然如饿狼一般,抱过你,将你一把放在书桌上,用力地回吻着







辣鸡文笔,多多包涵

请多多留言评论,我会参考大家的评论来写下去哦

(^_−)−☆











评论(30)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